close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給小安妮:

       安妮,我不知道我們的壽命還有多久,或許,真的不久了吧!

       妳現在或許,真的很想把我跟爸爸打一頓。

       可是,我真的沒有辦法,我最近的身體越來越差,家裡的糧食也漸漸不夠了。

       可是我要讓妳知道,就算我死了,我們還是一家人,我會在另一個世界幫助妳的。



祝   小安妮長大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瑪莉‧克拉斯夫上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      回到自己辦公室的安妮,用著翻譯機翻譯出媽媽寫出來的信。

       靜靜的,她靜靜的呼吸。咀嚼著母親寫的每一個字,雖然她的字有點扭曲,但這讓安妮知道了,母親當時是邊哭邊寫的。母親當時,身體應該真的有如像她所說的,越來越虛弱了。可能當時的母親,也希望看著安妮長大,但自己又沒有辦法活這麼的久,才留下這封信的吧!

       安妮從以前就知道這封信了,但因為自己根本就看不懂俄文,所以那信封袋上的貼紙就一直留著。

       直到今天,她才開了這封信。

       而她,現在又開始哭了。

       她站起來,打開窗戶,靜靜的聽著外面的風聲,享受著,第一天秋天的氣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員安妮 勵志 印佳布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印佳布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