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莉莉已經在外面流浪了兩天,但她還是不知道安妮在哪裡。

       莉莉走進了一家咖啡店裡想好好休息一下。突然,有一個跟她差不多大的女孩子叫了她的名字。

       「唉呀!老大。妳怎麽回來了?」眼前的這位女孩是一個穿著圍裙、綁著頭髮的一個捲髮少女。

       「嗯…我回來了?」莉莉有些不解,明明不知眼前的這位捲髮少女是誰,但她卻跟莉莉打招呼。

       捲髮少女看了看莉莉的服裝,「唉呀!老大!怎麽穿得這麽的普通呢?」

       莉莉笑了一下,「普通就好了。能保暖就好了。」

       「怎麽可以這樣呢?老大啊!」接著捲髮女孩就抓住她的手,帶莉莉去她的房間。

       捲髮女孩把門關上,脫下圍裙。

       「來!妳要什麽衣服?我可以給妳。」

       「不。不用了!妳太麻煩了。」

       「唉呀!沒關係的啊!老大。反正衣服從孤兒那裡搶來就有了啊!」

       莉莉覺得奇怪,爲什麽衣服要從孤兒那裡搶。

       在她想的這段時間,捲髮女孩就幫她找出一件又保暖又好看的披肩。

       「來!好看嗎?」捲髮女孩就把那件披肩秀給莉莉看。

       莉莉呆呆的點了點頭,因爲自己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。

       捲髮女孩把披肩塞進莉莉的手裡,「妳先休息個幾天吧!我們之後就找孤兒來玩玩吧!」

* * *

       當天晚上,捲髮女孩讓莉莉睡在她的床上。

       雖然非常的舒適,但莉莉因爲擔心安妮的關係而睡不著覺。

       她看著捲髮少女,很想把她叫醒,但自己心裡面還是怕怕的。

       「捲髮(俄文)」莉莉不知爲什麽,竟然講出了俄語。難道她跟安妮一樣?老家都在俄羅斯?

       捲髮女孩揉了揉眼睛,用中文說:「怎麽了?老大?我以爲妳是講中文的。」

       「我…我是啊!只是不小心說出俄文而已。」莉莉緊張的解釋。

       捲髮少女起身,打了一個哈欠,「怎麽?妳餓了嗎?不然怎麽起來了?」

       「我…」莉莉爲了隱瞞安妮的事,「應該吧!有一點。」

       捲髮女孩點亮蠟燭,走到一樓拿水果上來。

       接著捲髮女孩把房間裡的蠟燭點亮。

       莉莉看了看她帶上來的水果,「那個,這水果是從哪裡來的?」

       捲髮女孩想了一下,「我今天早上摘的。」

       莉莉看了看還是覺得不放心,「哪一棵樹啊?」

       「果樹。這不是廢話嗎?」捲髮女孩坐了下來,「我告訴妳這段期間內我們做的事情吧!」

       「那好吧!妳有什麼?」莉莉假裝自己是那個團體的老大,讓捲髮女孩不再懷疑她了。

       「妳終於回來了啊!老大。」捲髮女孩看著莉莉,拿出牙籤咬在自己的嘴邊,「老大,我跟妳說。」

       「什麼事?」

       捲髮女孩冷冷的笑了一下,「前幾天,我們遇到了一個孤兒。我想…你應該知道她吧。」

       「那好。是誰?」莉莉多麼希望捲髮女孩遇到的是安妮。

       「嗯……讓我想想…… 」捲髮女孩用了一下她又捲又短的頭髮,「一個有金髮的女孩子,好像……被野狼追的吧!以前那個你跟我們打的啊!」

       「以前跟你們打?」

       「是啊!那時候她好像只有三、四歲吧!手上拿著一個很貴的墜子,一直叫爸媽的那個啊!」

       莉莉嚇到了,那就是小時候的安妮,她還記的很清楚,那個只穿一件薄衣服、臉頰都是淚水、身上都是傷的小安妮。

       雖然莉莉嚇到了,但還是用平淡的語氣問:「那你們有對她怎麼樣嗎?」

       「沒有。旁邊都是野狼,根本沒有辦法玩。」

       「野狼?為什麼?」

       「我也不太清楚。」

       「那,野狼有咬死她嗎?」

       「沒有。不過牠們一直來弄我們。明明那傢伙離野狼比較近,為什麼偏偏就要來用我們啊?」

       捲髮女孩把嘴邊的牙籤吐出來,「最近的牙籤真是不好咬呢!」

       「老大!我知道後天要做什麼了。」

       * * *

       莉莉慢慢的睜開眼睛,發現捲髮女孩已經不見了。

       「捲髮,妳在哪裡啊?」莉莉這麼想著,「該不會已經出去了吧?」

       莉莉慢慢的下樓,一個人也沒有。

       莉莉看著周圍,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在喊救命。

       莉莉慢慢的把門推開,看到有一個小男孩被捲髮女孩他們打到昏過去了。

       「你,不準再踏入我們的地盤。」捲髮女孩對著昏過去的小男孩說。

       「說!你們覺得要怎麼處理這傢伙?」捲髮女孩問。

       「我怎麼會知道?老大不是回來了嗎?問她啊!」

       「她還在睡!好嗎?」捲髮女孩說。

       「拜託!妳以為妳有多偉大啊!怎麼可以這樣跟我說話?」

       「至少是我找到她的吧!」

       當那一群人要吵架的時候,莉莉換好了衣服,從房子裡出來。

       「吵什麼鬼啊!」莉莉用老大的口氣說。

       「唉呀!妳終於醒了啊!老大。」捲髮女孩走近莉莉,「說,如何解決這孩子?」

       莉莉想了一下,「我自己解決。好不容易回來這裡,不如先讓我品嚐那種滋味。」

       莉莉看著其他人,「先進屋子裡吧!冷死人了!」

       「謝謝老大。」他們說完就紛紛進屋了。

       莉莉把那小男孩抬到一個捲髮女孩他們看不到的地方。

       莉莉輕輕的問,「你還好吧!」

       小男孩慢慢的睜開眼睛,「姐姐,妳要殺我了嗎?」

       「沒有。我是來救你的。」莉莉從口袋拿出了紅色顏料跟小刀,「先把顏料塗在胸口的地方,剩下由我來解決。」

       「好。」小男孩照著莉莉的話,把紅色顏料塗在胸口和衣服上。

       接著莉莉把小刀塗上紅色顏料,回到屋子裡。

       「老大。妳解決掉他了嗎?」

       「赫!真愉快呢!」莉莉假裝自己很開心的樣子。

       「那妳是怎麼解決他的啊?」

       「用小刀刺死的。」

       眾人在那裡歡呼,「不如我們去看看那孩子吧!看他死的多慘。」

       他們說完之後,莉莉就帶他們去那個地方了。

       小男孩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裡。

       捲髮女孩看了看那個小男孩,轉過去問莉莉,「老大,妳要怎麼解決這個人啊?總不能丟在這裡吧!」

       莉莉想了一下,「我自己解決就好!再說,我還沒過癮呢!」

       眾人紛紛點頭,「說的也對!好不容易回來呢!走!走!別妨礙老大做事。」

       他們說完之後就離開了。

       小男孩慢慢的睜開眼睛,「怎麼樣?他們走了嗎?」

       「對。他們已經離開了。」莉莉小聲的說。

       小男孩慢慢的爬起來。

       「那你怎麼會在這裡?你本來打算要去哪?」莉莉輕輕的問。

       「我…我想去爺爺家。因為我爸媽去世了。」

       「那今天晚上我帶你去吧!」

       * * *

       到了晚上,莉莉回到捲髮女孩的房間。

       「老大!妳明天要去哪裡玩玩?」捲髮女孩問。

       「嗯……大概,我明天就要離開了吧!」莉莉說。

       「為什麼啊?老大!」捲髮女孩驚訝的問。

       「怎麼?不行嗎?」莉莉用了一個很兇的口氣問。

       「不!不!老大都是對的。小的不敢違抗。」捲髮女孩低著頭,不敢看著莉莉的臉。

       「不需要這樣。把頭抬起來!」

       捲髮女孩慢慢的把頭抬起來,但又馬上低下去了。

       「求求老大!別殺了我!」捲髮緊張的說。

       「老大不想要妳的命,我想跟妳談條件。」莉莉冷淡的說。

       「那…妳要什麼?小的什麼都給!」

       「我要的東西不多,給我兩件大衣跟一張地圖就好。」

       「是!」捲髮女孩趕緊起身,從衣櫃裡面拿出兩件大衣跟一張地圖。

       莉莉兩手接著大衣跟地圖,「就這樣。我不會拿走你的小命。」

       莉莉打開房門,「我走了。不用送我了。」

       莉莉說完之後就去找那個小男孩。

       「你準備要走了嗎?小朋友?」莉莉用親切的口氣問。

       「嗯!我準備要走了!」小男孩開心的說。

       之後他們兩個就出發了,卻沒有感覺到,有人一直在盯著他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員安妮 勵志 印佳布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印佳布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