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30:整理行李

主人一個個抱過我們之後,便騎上老鷹走了。

老鷹是法師常用的坐騎,獅子也是,不過這裡離魔法學院有些距離,騎老鷹的話會比較快。

明天就要出發了,今天要趕緊叫他們整理行李。

我用著自己靈活的四肢條上了客廳裡最高的木箱,那代表我的領導地位。

「先聽我說!」我敞開嗓子,「你們先去整理行李,明天要出發了!快!」

浪浪先是叫了一聲,便開始興奮的轉圈圈,「我怎麼都不知道呢?你怎麼都沒告訴我!」

我瞪大了雙眼,「我講了三個月了!」

浪浪吐出了舌頭,「我可什麼都不知道喔——」

我現在真想現在跳下去把他打下去。真的很欠揍,當初主人到底是怎麼喜歡他的?

不過幸好,其他的動物都去收行李了,不然我就真的要火冒三丈了。

浪浪看到其他動物都走了,也回他的房間收拾行李了。

* * *

下午的時候我可沒閒著,要先去看一下他們的行李,否則又帶了什麼奇怪的東西。上次波波帶了五顆石頭,說是要來打水漂的。

我先去看了一下我兩個小妹的,小花帶了一些零食、蠟筆、紙。小花是一個很喜歡畫畫的貓,連同她身上的花色也充滿藝術美。小雲則帶了五本書,她很愛閱讀,家裡的書她都看完了,有時她還會跑去隔壁的圖書館借書,算是常客了。

接著我又去鸚鵡的房間,他們的房間算是我們裡面第二大的,有兩片大大的落地窗,天花板上還有可愛的小裝飾。

毫無疑問的,我先檢查波波的行李,他帶了一個小玩具。波波是一個愛玩的傢伙,或許是怕飛機上太無聊了。

再來是小菊的,是她最愛的攝影機。我不得不說,小菊的拍攝技術真的很好,前幾次旅遊的照片都是她拍的。

小宏只帶了自己的水壺,他每次的行李都是這麼簡單,因為他都要帶一整箱的伴手禮回來。

小風帶了一枝梳子,還有一些化妝品。小風很喜歡化妝、展現個人特色。

小雪則帶了一本日記,她喜歡把身邊的事物都記錄下來,是一個很享受生活的女生。

最後就是最難搞的浪浪了。我來到了他的房間,發現他竟然乖乖的把行李收好了。不過我可不放心,拉開了他的背包,裡面竟然塞了五隻玩偶!

「先生,你也太多了吧!」我說。

「這不算多呀!再加上飛機上很冷,有玩偶陪我睡剛剛好。」

「你幾歲了!」

「不知道。但我知道我最可愛了!」

我做出了一個嘔吐的動作,「我不想理你了!」

「等等!」浪浪抓住我,「愛我!別走!」

我用力的撥開他的手,便回到我的房間了。

我是跟小花和小雲同一個房間,幸好她們兩個不會像其人一樣搞飛機,不然我可真要離家出走。

我清點了一下自己行李,一些必備的藥膏、一本筆記本,還有其他的必備用品。

上次的時候忘了帶藥膏,又去當地的藥局買了一罐,跟著店員比手畫腳,還上了當地的新聞。怎麼?沒看過貓嗎?

arrow
arrow

    印佳布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