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9:一虎一狗三貓五鸚鵡

 

「起─床──」浪浪用了他的前爪翻我的身體。你這隻笨狗......我想睡個午覺有問題嗎?

 

我從沙發上跳了下來,想離浪浪遠一點,但沒辦法想到的是,他竟然用他的前爪拉住我。

 

「我要跟你告白!我喜歡你!」浪浪接著唱著情歌。

 

我立刻大怒,「傻子!我是男的!我是貓!」

 

我一把撥開了他的前爪,氣得往樓上跑,只要看不到他就好。

 

不來到樓上還好,一看到眼前的場景我都快嚇死,家裡突然來了一隻老虎。我的天啊!主人看到會氣炸吧。

 

不行!一定要想辦法。首先把老虎丟出去,然後......

 

接著是門把轉動的聲音,主人回來了。

 

「我回來了!」主人一整個人癱軟在沙發上,剛從魔法學院回來呀。

 

所有的動物都跑向主人,浪浪舔了舔她的臉頰、五隻鸚鵡停在她的頭頂上、兩隻貓跳進了她的懷裡。

 

「今天會太悶嗎?」主人問。

 

「不會啊!我還帶了一隻大貓咪回來。」波波說。 

 

「是嗎?那他在哪?」

 

樓上的老虎突然爬了起來,跑了下去。怎麼?我才是真正的大貓咪!

 

「好可愛!」主人摸著他的毛,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 

「亞森。」老虎撒嬌,又舔了舔主人的臉頰。

 

她是我的好嗎!此時的我已經火冒三丈,恨不得把那隻老虎打下去。

 

「我先跟你們說一件事,我接下來的一個月都不會在家,我要去進修法術。你們可以照顧自己嗎?」

 

「可以啊!」所有動物異口同聲的說。

 

我翻了個白眼,上次你們說可以,結果家裡卻一團亂。還要我去收拾善後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印佳布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