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點都不知道為什麼,我...愛上了寫作。

我就像是剛出生的孩子,什麼都不知道。

長大了!我卻像一個狼狽的老鼠,到處地去搗蛋,反正死也不讀書。

在小六的時候,大概是下學期吧!《亞森.羅蘋》系列的小說從我的身旁擦身而過。我才開始展開我的閱讀旅程。

《亞森.羅蘋》系列的小說描寫得非常生動,我都以為亞森.羅蘋以前真實存在過。

而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有問題,竟然在國中開始讀書了。

有一次睡夢中,我夢到我提起鉛筆,開始慢慢地寫出字來。

我醒了過來,我照著夢裡的樣子,隨便在白紙上寫幾句話。我越寫越興奮,直到我清醒了過來。

這...這不可能!我......我竟然迷上寫作了!

迷迷糊糊的,我放下了鉛筆,看著窗外的風景。窗外的雲、樹都令我陶醉。

閉上眼睛,我看到了一個小女孩,她的頭上長出了兩朵玫瑰。她很親切的招待我,帶我去她最常去的森林。

 

我睜開了眼睛。發現我剛剛做了個夢。

我...我怎麼?小女孩!你在哪裡?

我什麼都不知道,只覺得腦袋有些沉重。

幾天之後,我又夢到了她。她開心的笑了笑,「我好期待!我好期待!」

「期待什麼?」

「現實中的人能看到我。」

「怎麼讓他們看到你?」

「只要把寫進故事書,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了!」

 

我睜開了眼睛,開始為那夢中的孩子寫作。

越寫越多人物,已經寫了二十幾集。

而到了最後,我寫出最後一集:《演員安妮》

 

 

現在,我是一個網路作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寫作 網路作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印佳布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